在網上找到的都好像沒有一個正確的價格,那麼就讓我們來針對 2024 年 Cipollini 台灣引進的型號做介紹。

首先,如果有空,可以上去義大利官網先了解一下,原則上,我是看大太懂義大利人的浪漫。 我覺得我之前介紹的 MCipollini 春季特殊版上市 的說明好像比較容易明白一點!

RB1K THE ONE(全一體式炭纖維車架) 一般色: 198000 NTD. MYCIPO(客製顏色):228000 NTD (附上客製色的網頁)

下圖是代理商提供的目前圖裝,給大家參考。

RB1K AD ONE(全一體式碳纖維車架) 一般色: 198000 NTD. MYCIPO(客製顏色):228000 NTD (附上客製色的網頁)

DOLOMIA (new)(全一體式碳纖維車架) 一般色: 168000 NTD. MYCIPO(客製顏色):198000 NTD (附上客製色的網頁)

BOND EVO 訂價: 128000 NTD.

目前cipollini 可以搭配二個品牌的龍頭及把手,分別是 VISION METRON 5D INTEGRATEDDeda ALANERA HANDLEBAR 都可以達到全整合走內線的設定,那一支好呢?

對於這二款把手,讓我們看看這兩款產品的特點:

  1. VISION METRON 5D INTEGRATED
  2. Deda ALANERA HANDLEBAR

如果您更關心剛性和空氣動力學,VISION METRON 5D INTEGRATED 可能是更好的選擇。

最後讓大家看一下2024年義大利原廠提供的文件

喜歡大家能夠喜歡這個品牌!

每週都會分享一篇關於 cipollini 的文章!下週見!

YOYO Cycles 為原廠指定經銷商,販售全系列  產品,有任何產品問題,歡迎聯絡我們!

YOYOCycle 台北 

Tel : 02 2541-6633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4、26、32、25-1號 

加入好友

Facebook– YOYOCYCLES 

 YOYOCycle 新竹

Tel : 03 6673315 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50號

加入好友

Facebook

– YOYOCyclesHsinChu

Share:

More Posts

Send Us A 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