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T SWISS

Ready for your next ride

創新

挑戰技術極限來幫助您完成個人目標

我們的目標

DT SWISS 致力於發展能夠提供高強度,高難度,高品質的輪組技術,讓車手們能夠在騎乘中,發揮他/她最強的淺力。

技術

我們對於工程藝術深信不疑,並為了追求卓越的產品開發流程而努力。我們的理念是透過內部研發的技術來不斷地突破極限。

AERO

#FLATOUTFAST

空氣力學描述著一個物體與它周圍介質 – 空氣的交互作用。

對我們而言, 空氣力學代表著在任何環境下都擁有最微量的阻力, 讓您可體驗前所未有的急速。

沒有犧牲任何操控、 剛性或煞車性能, 創造出最有效率且完整的系統。

PERFORMANCE

#LEADTHERIDE

多數情況下, 您騎乘在路況良好的道路。

您喜歡騎乘輕量碳纖維或鋁合金輪組馳騁山路。 附近沒有山嗎?

與朋友一起騎乘時, 這些輪組也是理想之選。 輪圈高度介於 21 至 35 mm 之間, 輪組適用於圈煞和碟煞。

ENDURANCE

#LONGDAYSOUT

您喜歡長途騎乘, 獨自一人或結伴而行。

無論是未鋪設路面還是顛簸的道路都影響不了您; 更寬的公路車胎提升了騎乘舒適度, 輪胎可能會因為騎經過 15 cm 以下的高低落差而短暫地失去與地面的接觸。

由鋁和碳纖維組成的 Endurance 輪組僅適用於碟煞系統, 輪圈高度最高可達 45 mm。

創新

挑戰技術極限來幫助您完成個人目標。

History

您想去哪裡騎車呢?

DT Swiss 專心一致地生產與研發符合騎乘者各種需求的自行車零組件。

在這裡,您可以了解 #engineeringperformance 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,

以及我們的創新如何幫助您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
Ratchet EXP 技術

軸承與棘齒螺環的整合 提升 軸承使用壽命

公路車

空力和操控性的完美平衡?下一場登山賽最輕的輪組?又或許您正為下一次單車露營尋找最舒適又兼具耐用的產品?
在公路系列中,您可深入瞭解 DT Swiss 因應不同的路線而生的獨創性與各式新品。

登山車

登山車零件在各方面都受到極大的需求挑戰。必須達到剛性、輕量、加速度、穩定性、操控性和耐用性的最佳平衡。
在登山車系列中,您可以探索更多 DT Swiss 在登山車領域的創新,以及適合在山徑、單車公園等不同用途的新產品。

DT SWISS 厲害在哪裡!

DT SWISS 相關文章

最頂級的產品品質

最優質的產品品質,讓您安心的騎乘,往前衝吧! 無後顧之憂!

最優質的動力體驗

結合最頂尖的動力科技,打造最優秀的騎乘體驗,讓你騎乘表現大幅提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