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訓練台上無弱者” by YOYO

在 2019 年,Garmin 正式併購了 Tacx 這家老牌的訓練台公司,可以參考這篇報導:Garmin》年度營收創10年新高 收購全球最大室內自行車訓練品牌Tacx 。 對於自行車的生態,這樣的結合是一件讓人期待的事。 歷經了三年的疫情及對健康的重視,在台灣的經營,Garmin 展開了雙代理,同時針對訓練台部份的推廣,展開更新的作為 。

下一篇,我們要介紹 GARMIN Tacx 室內騎乘挑戰賽 的活動內容!

我們在台北及新竹,都備有完整的產品展區,庫存方便,更有自行車用的完整庫存。

台北 YOYOCYCLES 展區 (待補圖)

GARMIN 的官 愈做愈好,請大家想做商品比較可以過去看看。當然購買及咨詢還是要回來找我們啦!(官方帳號)

選擇 Tacx 訓練台時,您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:(其實也是購買各式訓練台應考慮的因素)

  1. 訓練目的:您是想要提高踩踏技巧、增加體能,還是追求逼真的騎乘感受?
  2. 空間與設置:您的訓練空間大小,以及是否需要便於存放和移動的設備。
  3. 預算:不同型號的訓練台價格範圍從幾千台幣到十幾萬台幣不等。
  4. 兼容性:訓練台是否與您的自行車和所需的第三方應用程式(如 Zwift、Tacx )兼容。
  5. 功能需求:例如,是否需要精確的功率測量、坡度模擬,或是其他特殊功能。 可以參考 Garmin這個網頁,它有清楚的說明TACX的各式規格

YOYO的建議

1.以目前的趨勢,如果您尋求更逼真的騎乘體驗和精確的數據追踪,則可能會選擇直驅式訓練台,如 Tacx NEO 2TTacx Flux Smart 2Tacx Flux S Smart, 這三台的品質都非常穩定。

針對使用的空間,其實差異都不大,就一塊TACX訓練台地墊的尺寸:85長度 x 180寬度 x 6厚度 公分 ,這也是我們建議在家設置訓練台的空間建議。

85長度 x 180寬度 x 6厚度 公分

2.Tacx NEO 2T 與其它二款最大的不同是,它具有收折的功能,也就是當您不用時,收納的空間最小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本身可以自體發電,可以不用插電使用。(如在做訓練,建議插電,會更穩定) 同時還具有模擬下坡及石板路功能 。

關於 NEO 2T 這台訓練台,就要提到它可以搭配的 Tacx NEO Motion Plates (動力板) ,配上它,NEO 2T 即可產生前後擺動的自然律動,當然我們也有販售,看庫存嗎?(點這裏 )

3.關於 NEO BIKE ,如果空間許可,如果家中有二個以上可以使用 (比如讓女王也開始運動),那一台訓練車會是最好的選擇。可以快速的調整,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。 Tacx NEO Bike Plus,它提供了更多的調節選項和改進的功能。目前應該有一些客戶已經用了,我們也努力接單中,有需要歡迎聯絡我們(line 官方帳號)

下面影片是Garmin 提供關於 NEO 2T 及 NEO BIKE 的說明。

希望以上的建議及方向能夠幫大家做好決定。

除了TACX 的訓練生態系外, 另外一個品牌 WAHOO 也建立了自身的訓練生態系,也提供給大家參考!

YOYO Cycles 為原廠指定經銷商,販售全系列  產品,有任何產品問題,歡迎聯絡我們!

YOYOCycle 台北 

Tel : 02 2541-6633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4、26、32、25-1號 

加入好友

Facebook– YOYOCYCLES 

 YOYOCycle 新竹

Tel : 03 6673315 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50號

加入好友

Facebook

– YOYOCyclesHsinChu

Share:

More Posts

Send Us A Message